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西华街道金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讲座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3-19 14:48阅读:
2021年3月1日是《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第一天。结合此条例的实施,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增强垃圾分类观念。3月2日上午,由金牛社区主办,社区教育学校协办,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爱成都•迎大运”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参加讲座的党员、群众共计40余人。
       讲座上,社区党委书记陈林为大家讲解了家庭生活垃圾的种类及成都市对垃圾分类处理的流程,陈书记结合家庭基本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社区居民了解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法,明白了日常的生活垃圾可分为: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把垃圾进行分类,可以变废为宝,也可以保护我们的环境。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提升环境保护的观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