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西华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包汤圆活动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3-09 16:47阅读:
在我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2021年2月24日,由金牛社区主办,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协办,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包汤圆主题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现场一派热闹景象。揉面的揉面,拌馅的拌馅,大家用娴熟的手法搓出了一个又一个雪白的汤圆。小朋友们也异常兴奋,一边听着社区工作人员讲述着元宵节的来历和民间的各种习俗,一边动手学着大人的样子搓着汤圆。大家一阵忙碌后,汤圆很快全部包好了,社区工作人员把现包的汤圆下锅煮熟,亲手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送到了等待着的居民手上……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拉进了大家的距离,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和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