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西华街道开展“传承美德,重孝重道”重阳游园活动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1-05 14:12阅读:
      为迎接大运会的到来,同时为重拾爱老的社会风气,营造节日氛围。由西华街道主办,涧漕社区联合大同轩社工、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承办的“传承美德,重孝重道”重阳游园会于2020年10月23日顺利举行。
      活动前,居民们在签到处有序签到领取参与券和品尝重阳糕点。随后活动开始,各自组织队伍为在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上午十点,是居民们期待已久的重阳趣味游园活动。游园会设有运送龙珠、气球移杯、电臀达人、丢沙包四个环节,既简单又充满趣味性,挑战成功后还有小礼品,深受老年人喜爱。游戏过程中,老人、孩子齐上阵,许多居民闻声赶来,玩的是不亦乐乎,仿佛回到了小时候。在砸玩偶游戏中,老人们大展身手、各显灵通、一击即中,引得大家一阵喝彩。整个活动现场满是欢乐祥和的氛围,游园活动不仅让老人们玩得开心,同时通过表演为辖区自组织提供了展示平台,实实在在为老人们带来了开心与快乐。在老人们的热情参与和志愿者的热心帮助下,本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呼吁鼓励更多的人去关注关爱老人,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