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爱成都•迎大运”西华街道开展“敬天下老人 扬中华美德”重阳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0-21 16:55阅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1日上午,由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主办,兴瓦社区承办的“敬天下老人 扬中华美德”文艺汇演活动在A区广场开展。活动为辖区老年人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文艺汇演在腰鼓《欢天喜地》中拉开了序幕,经典的老歌,耳熟能详的曲调,令台下的老年观众也情不自禁地打着拍子哼唱起来。《太极扇》《桃花渡》舞蹈、《中国梦娃》儿童舞、《江姐片段》川剧等节目,引来台下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能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还能营造良好的家风,把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让人人关爱他们,让辖区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