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2020年成都市金牛区西华街道“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热血铸军魂
来源: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9-14 21:13阅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27日上午,西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联合府河新居社区举办了庆“八一”文艺演出活动,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老党员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参军的故事,回忆部队的生活。在座每一位都被带回到那个年代,深深地被那些个传奇、精彩的经历所吸引、所感动,无不敬佩这些担当重任、保家卫国、不畏艰苦、英勇无私的老前辈。 随后,由社区文艺团体载歌载舞、琴声悠扬、歌声嘹亮,充分展示了社区深厚的文化底蕴,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的爱国情怀。本次演出主要以民乐合奏、合唱、舞蹈的形式抒发了居民对党和祖国的浓浓情意和衷心的祝愿。演出队伍带着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歌声婉转有力、气势磅礴。演出现场高潮迭起、居民的喝彩声和掌声经久不息,深深的征服了现场所有人。 最后在嘹亮的军歌声中,退役军人站在军旗下,佩戴着大红花,拍下了一张具有纪念意义的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