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全部) 文章列表(全部)

返回完整页面
荷花池社区开展 “七彩重阳、魅力绽放“主题文化沙龙活动
来源:荷花池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0-18 10:02阅读:
10月13日,金牛区荷花池街道荷花池社区携手金牛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在荷花池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七彩重阳,魅力绽放”化妆主题文化沙龙活动,活动吸引了社区近20名爱美女士及老人参与。
      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让社区中老年妇女学会正确认识化妆品,正确学习化妆步骤和方法,走出常见误区,学习正确的护肤保养和美妆知识,通过化妆唤起女性心理和生理上的潜在活力,增强自信心,使人精神焕发,消除疲劳,延缓衰老。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3个环节,分别是护肤知识讲解、化妆知识讲解以及化妆示范,中间还穿插了答题互动的小环节。护肤知识讲解,主要为皮肤的种类和特征,换季时皮肤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护肤品的不同使用和使用顺序,老师还给大家分享了3个护肤保养的小技巧;化妆知识讲解,主要给大家讲解了正确化妆的步骤,以及每个步骤的重点和化妆技巧等。最后是化妆示范环节,老师现场邀请了一位老师作为模特,边实操边讲解,为大家展示了中老年女性生活妆容的打造技巧,同时还专门给大家讲解了舞台妆的化妆重点。
      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妇女在活动中真正地感受到社区对社区居民的关怀备至,想群众所想,为群众办实实在在的事,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水平得到了提升,间接地促进了家庭和社区的和谐,也为和谐品质社区打造奠定了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