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全部) 文章列表(全部)

返回完整页面
峥嵘百年荷花情 奋勇争先开新篇--荷花池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荷花池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8 10:07阅读:
百年征程续篇章,初心不改绘辉煌。为激励先进、弘扬正气、鲜明导向,营造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氛围,激励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立足新起点、展现新风貌、成就新作为。2021年7月1日下午,荷花池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副主任、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街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两新”党组织代表共120余人参会。广大党员同志齐聚一堂,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共同庆祝党的百年诞辰。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覃强主持。在齐唱《国歌》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建新同志通报了街道获得成都市、金牛区“两优一先”表彰的名单,宣读了《中共成都市金牛区荷花池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街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班子成员为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街道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颁奖,“两优一先”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以自身工作事例及党建经验与大家做了分享。街道党工委书记侯志明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在见贤思齐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先进性本色,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信念跟党走,建功基层立新功;二是要在见贤思齐中永葆爱党情怀,提升政治“三力”,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知责担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三是要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主动揽事、勇于干事、善于成事,当好干事创业“领头雁”;锻造担当作为的“宽肩膀”;锤炼担当作为的“强本领”;彰显担当作为的“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