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老年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通知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20-09-28 20:47阅读:



 各位亲爱的老师、学员:
      时光流转,方知温情可贵,而今,落叶知秋,微风徐来,所有美好,不期而至!漫长的假期生活已经结束了,愉快的2020秋季学期生活即将开始。为了更好地迎接大家的返校,学校做好了各项准备!
 
 
防疫篇
红外线体征核录仪
防疫宣传

各教室内防护宣传
  卫生间防疫宣传
 防疫处置流程图   
校园内消杀
      学校成立了防疫领导小组,制定了完整的防疫工作机制,分别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会、班干部召开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大会”
 
      开学后,将坚持对入校人员健康进行检测并做好信息报送,对所有师生开学前14天的健康状况进行摸排,要求如实填写健康申报卡(表),并建立全校健康状况台账。准备了防控所需防护服、口罩、酒精、84消毒液、药品等防控物资。制定严格的校园卫生消毒制度,且做好每次消杀记录。
校园篇
干净整洁的校园
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      整洁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全新的电钢琴教室、多媒体综合教室都在准备着迎接学员们的到来。
多媒体综合教室
电钢琴教室
 2020秋季课程表
开学须知
一、正式开学时间
2020年10月12日(周一)
温馨提醒:
1、新生入学所需材料:
未办学员证的学员请带好《学员基本信息登记表》、《学生健康情况申报卡》
已办理学员证的学员请带好《学员证》、《学生健康情况申报卡》
2、老生入学所需材料: 
请带好《学员证》、《学生健康情况申报卡》
 二、入学前准备工作
1.为维护广大老年学员生命健康安全,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及学校实际,学员入校必须填写健康申报卡,开学前14天内不出省。
2.尽量少参加各类聚餐、聚会活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不与有重点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在人流密集的场所要规范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3.从境外回国、中、高风险地区返蓉的师生,返校时必须做核酸检测,医院出具身体健康证明且居家观察14天后无异常,经学校同意后才能入校。
4.到校上课配合检测体温,若体温等于或超过37.3℃,暂不上课,向校办及本班老师请假,继续居家观察休息。
5.准备好口罩、消毒纸巾等个人防护用品。
 三、入学主动配合检测
1.学校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非本校师生员工等无关人员一律不能进入校园。
2.进入校园时,请学员佩戴口罩,自觉依次排队,配合学校工作人员自觉接受入校检查,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
3.在读学员在上学期间不出川。如出川,再次归校时需在家隔离14天。
                                                         撰写: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