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活动 实时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爱成都•迎大运”青羊北路社区第二届儿童友好宣导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实时活动发布时间:2020-09-30 15:11阅读:
      为结合中秋、国庆佳节,营造儿童友好社区氛围,推动青羊北路社区“爱成都·迎大运”共建共治共享行动,9月28日傍晚,青羊北路社区联合成都心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青羊北路社区儿童友善园开展“爱成都·迎大运”——青羊北路社区第二届儿童友好宣导活动,社区200余名居民及儿童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社区儿童友好宣导活动主要由儿童手工创意、儿童趣味游戏、儿童安全知识问答及儿童友好倡导组成。
      在亲子创意手工区,小朋友们在非遗传承人熊爷爷的带领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了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小朋友们看着自己的小白兔、小花兔都开心极了。
      在儿童趣味游戏区,小朋友们参与了企鹅敲冰创意拼图和成语汇三个趣味游戏,每个游戏都让小朋友和家长津津乐道。
      在安全知识问答区,我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儿童消防安全知识、儿童食品安全知识、儿童交通安全知识以及其它居家及外出安全知识。小朋友在志愿者姐姐的指引下顺利地完成了一道道安全知识关卡,成为安全知识小卫士。
      在儿童友好倡导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儿童友好倡议书、儿童友好宣传手册,倡导社区居民都加入到关爱儿童、保护儿童的队伍中,营造良好的儿童友好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准备了趣味的游戏、安全知识、手工作品,还给小朋友们和社区居民们准备了好吃的月饼和有仪式感的小红旗,进一步增强了中秋和国庆气氛,营造了青羊北路社区儿童服务友好的氛围,推动了社区儿童友好社区示范点建设。
 
                                                                                                                                                                                                                                                                                                                                                                 文章来源:青羊北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