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召开2024年老年教育工作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4-04-12 08:49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金牛区老年教育工作开展,4月11日下午,2024年金牛区老年教育工作会在新桥社区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市级老年教育专家武侯区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田许明到会作指导、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伟、13个街道以及2024年创建市级老年教育标准化的45个点位老年教育负责人共计68人参会。


        会议伊始,陈伟副院长对近三年老年教育标准化点位进行表彰授牌。为老年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点位给予肯定。
        会上,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老年教育部主任罗玲传达了2024年老年教育的重点工作,明确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措施,确保老年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还特邀市级老年教育专家武侯区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田许明从基础保障、队伍建设、教育培训、特色成效四个方面对市级老年教育标准化建设指标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在现场进行答疑。
        此次全区老年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做好市级老年教育标准化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全区2024年老年教育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更好地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了更加优质、多样化的教育服务。


(图文:何曦、陈虹旭  编辑:刘雨萌  审核:祝长龙、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