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春日扬帆夯基础 “五老”艺术铸新篇——金牛区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艺术团春季培训活动开始啦!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4-03-15 15:24阅读: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3月13日-14日,金牛区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艺术团舞蹈队、合唱队训练活动正式开始啦。金牛区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艺术团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退休教师余热,引导退休教师兴趣爱好,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党的教育方针,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金牛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对“五老”艺术团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不仅提供了充足的场地和设施支持,还邀请了多位在各自艺术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深厚造诣的专家学者前来授课指导。团队活动主要包括艺术基础训练、能力提升、节目汇演等方面,在夯实团员艺术基础上,艺术团还将利用重大节庆日开展送文艺演出进校园的慰问青少年活动。
        培训当天,团员们早早的来到训练场地,积极配完成考勤登记,做好培训前准备工作。在舞蹈队、合唱队训练课上,艺术团艺术总顾问吴蓉老师对队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在提升自己兴趣爱好同时不忘发挥余热关爱青少年;二是自觉遵守考勤管理制度;积极配合艺术展演活动完成团队演出目标。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他们将珍惜这次培训,努力提升自己的艺术水平,在关心爱护青少年事业中贡献力量。
        新学期、新征程,相信在区教育系统关工委的悉心指导和老师们的努力下,金牛区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艺术团定能在艺术演出中取得丰硕的成果,为金牛区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事业添砖加瓦。
(图文:杜文跃  编辑:刘雨萌  审核: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