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召开2024年上半年社区早教工作研讨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4-03-14 14:20阅读:
  3月13日上午,金牛区2024年上半年社区早教工作研讨会在区社区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社区早教指导站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会议由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主持。
        会上,简要总结了2023年度金牛早教工作在阵地建设、师资培养、品牌探索、活动开展、课程开发、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为2023年第五批“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站”授牌;
        颁发了第三期【慧育·亲子成长】社区早教协同服务项目结项证书。
 

        接着,与会人员主要围绕2024年上半年社区早教工作推进路径及策略、早教指导师能力提升研培计划以及早教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杨秀蓉院长就上半年金牛早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区57个社区早教指导站(分中心)全方位积极推动社区早教指导服务深入到每个社区,打造居民家门口优质普惠早教服务圈,持续深化“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内涵,助力金牛区“教育强区 一流早教”建设。


(图文:王玉  编辑:刘雨萌  审核: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