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市民音乐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区艺术团团长大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4-03-13 15:53阅读:
  2024年3月11日下午,金牛区各街道音乐、舞蹈等艺术团团长代表大会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多功能厅如期召开。学院总顾问西南交通大学原副校长杨立中,四川省文化院团联合会志愿者分会长朱重兆,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伟出席会议,各艺术团团长代表、教师代表、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会议由志愿者代表周启玉主持。
        会议在齐唱国歌的庄重气氛中拉开序幕。
        会上,周骞院长介绍了音乐学院未来三年的工作发展规划及学院专家、教师团队有关情况。
        刘珍利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组织架构及2024年关于组织管理、教学工作、活动开展、平台搭建、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工作安排。
        教师代表及志愿者代表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学院总顾问西南交通大学原副校长杨立中建议各注册团队要注重专业提升、精品打造、服务社会。
        最后,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伟对音乐学院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音乐学院要立足新的时代背景,创新发展,注重团队的专业性,学习对象的广泛性,教学形式的多样性,办学成果的丰富性,要让市民音乐学院成为金牛社区教育发展的新增量,新亮点。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及方向。我们坚信,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的关心支持下,音乐学院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秉持“以人为本,五乐共生”办学理念,抓好培训,搞好赛事,为提升市民综合素养和生活质量,营造全民终身学习氛围,服务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珍利  编辑:刘雨萌  审核: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