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第五期社区早教指导站培植工作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3-12-15 10:35阅读:
为持续深化“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品牌内涵,推进早教工作开展。2023年12月14日上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成都市第十八幼儿园赛云台分园组织召开第五期社区早教指导站培植工作会。早教学院工作人员及本年度拟确定的十个新指导站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申报单位从早教工作计划、活动场地、师资团队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成都市第十八幼儿园和金牛区机关第三幼儿园北新分园分别从日常早教工作开展和“慧育·亲子成长”社区早教协同服务项目实施两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作出专业指导:一是清楚自身角色定位;二是明确开展社区早教服务的任务及要求;三是掌握指导站年度考核内容。
(杨秀蓉院长作专业指导)
      此次会议帮助新指导站明确了社区早教服务的内容和要求,为进一步扩大早教阵地覆盖面和提升社区早教指导服务的专业性与实效性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