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2-02-25 16:59阅读:
2月24日,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4楼研讨室召开了2022年工作会。金牛区教育局职成科李欣及刘志华老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党支部书记祝长龙、副院长陈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1人参会。
会议进行中
学院院长杨学富
      会上,杨学富院长简要回顾了学院2021年在点位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课题研究、品牌打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区委1520工作部署及区教育局建“全国一流教育强区”工作要求,重点介绍了2022年学院工作思路。将围绕终身学习体系构建、教育资源供给、服务能力提升、品牌建设、满意度提升等五方面,系统谋划,综合施策,全力构建我区高质量终身教育支持体系。同时也结合工作实际阐明了困难与瓶颈。与会人员专门就早期教育、家庭教育、老年教育在点位建设、师资组建、课程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李欣老师代表区教育局表示,多联系、勤沟通、多参与,做好服务,合力推进各项工作。
金牛区教育局职成科李欣老师、刘志华老师
      此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落实了工作职责,为金牛区高质量的终身学习服务体系建立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