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2-01-22 16:47阅读:
1月18日,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学富主持。
      会上,学院办公室、社教工作部、教学工作部、老年教育部、早教学院分别从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常规工作、取得荣誉等4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汇报。副院长陈伟全面总结了学院今年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各部门在阵地建设、争优创先、活动开展、品牌创建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要求各部门把握工作重点,聚焦品牌建设和荣誉争取,加强数据收集整理,注重成果梳理输出。学院党支部书记祝长龙传达了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学林在教育系统党建述职述责述廉暨工作总结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的防疫、安全、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杨学富院长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认真研究明年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任务,在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品牌打造、内涵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继续发力,为构建高质量的终身教育服务体系,打造“全国一流教育强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