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2021年全员思想政治学习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1-09-27 11:10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文件精神,推动“十四五”时期金牛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9月26日,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员思想政治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书记祝长龙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出发,结合我区社区教育的发展现状及目标,为全院教职工做了培训。他带领全院教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让全院教职工再次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们的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绘就了一幅恢弘壮阔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气壮山河的奋斗史诗。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听党话,跟党走,每个教职工都要加强“四史”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强化以民为本的服务意识,扎实做好线上线下课程,做好做实社区教育课题,落实全龄友好项目等相关工作,践行社区教育者为人民办实事谋幸福的初心使命。


       最后,院长杨学富号召全院教职工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从学习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进的力量,并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金牛社区教育高质发展的磅礴伟力,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和促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