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再创佳绩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1-09-13 14:55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和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决策部署,推动成都市学习型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成都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成都市终身教育 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对2021 年成都市评出的社区教育五类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和鼓励。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金牛早教“绿道上的亲子时光”获得了2021年成都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早期教育学院院长杨秀蓉、教师欧阳运柳被评为“成都市社区教育先进工作者”;张勇同志、白与义同志被评为“成都市社区教育最美志愿者”;毛万久同志被评为“成都市百姓学习之星”。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金牛区教育局的领导下,将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力争涌现出更多的社区教育先进工作者;继续坚持科研引领,推行“终身教育”政策,创新服务模式,满足老百姓多元学习需求;构建高质量终身教育服务体系,竭力打造更多具有金牛特色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为金牛区“建教育强区、办品牌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