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师德专题学习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1-09-02 11:13阅读:
7月16日,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 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师德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学富主持。
(会议进行中)
会上,学院办公室、社教工作部、教学工作部、老年教学部、早教学院分别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接着,副院长陈伟向全院传达了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学林在区教育局“七一”书记讲专题党课暨全区教育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的防疫工作实际,对学院的防疫机制措施、物资储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陈伟副院长传达会议精神)
随后,党支部书记祝长龙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师法》,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要讲大局、讲纪律、讲团结、讲责任、讲实绩,积极主动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个人业务能力。
(师德专题学习)
最后,院长杨学富对我院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各部门在阵地建设、争优创先、活动开展、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对学院接下来的制度建设、学习型组织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全院职工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习,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业务水平,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杨学富院长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