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中共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幸福不忘感党恩·奋进美好新时代—忆峥嵘岁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1-09-08 16:47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弘扬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全区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6月30日,中共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金牛区老年 开放大学学员退休党员临时党小组开展“幸福不忘感党恩·奋进美好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举行,学院全体党团员、区老年开放大学退休党员临时党小组、学院及区老年开放大学相关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合唱《不忘初心》
朗诵《党的赞歌》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认真听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金牛区老年开放大学学员临时党小组退休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上表演了大合唱《不忘初心》和朗诵《党的赞歌》,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区老年开放大学校长祝长龙从成都战役到幸福成都的角度为全体党团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经过浴血奋战,以弱小走到强大,经历了风风雨雨,一步一个脚印才带领我们走向今天的幸福生活,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意气风发的走进新时代。接着,区老年开放大学党员教师和非洲鼓班退休党员先后带来了演讲《礼赞英雄》、非洲鼓表演《最亲的人》、讲述《和党一起过生日》,他们以炽热的情感歌颂共产党人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真切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演讲《礼赞英雄》
非洲鼓表演《最亲的人》
讲述《和党一起过生日》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祝长龙和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副院长陈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跟着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宣誓,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并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的氛围带向了高潮。
跟着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宣誓
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百年传承,薪火相继。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将更加坚定地在党的指引下,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胸怀祖国,扎实工作,与时俱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我们的才智。
      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