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齐齐哈尔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同仁莅临金牛区考察交流社区教育工作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1-09-17 11:17阅读:
 
      5月17日,齐齐哈尔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处处长刘玲一行到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进行考察交流,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祝长龙陪同考察。
 
(实地查看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

      刘玲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院本部文化设施,了解了金牛区社区教育阵地及品牌建设、课程及活动等方面具体开展情况。
(社区教育工作座谈会)
(祝长龙介绍金牛区社区教育基本情况)

       会上,祝长龙书记对刘玲处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从金牛区情、学院情况、社区教育服务和品牌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金牛区社区教育的发展情况;刘玲处长对我区社区教育的经验和成效表示认可,同时介绍了齐齐哈尔市社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等,就上述情况与我院交流沟通了相关经验。
(刘玲处长介绍齐齐哈尔市社区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