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召开“线上学院”建设指导会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1-01-29 14:27阅读:
2021年1月26日上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线上学院”建设指导会。成都开放大学学分银行负责人明勇、成都开放大学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张俊辉、成都开放大学学分银行技术人员杨林、学院院长杨学富、书记祝长龙、副院长陈伟等参加了会议。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线上学院”建设指导会)
      会上,杨学富首先介绍了学院对于“线上学院”的整体思考,随后祝长龙汇报了网站前期工作的成果及对“线上学院”建设的规划和设计方案。
(杨学富、祝长龙分别发言)
      成开大专家对学院“线上学院”的建设方案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此方案提出了各自关注的问题,祝长龙就专家提问做出了相应的解答。专家同时提出了实施前期需要注意的几点建议,一要组建完善的项目组,解决人力上的问题;二要在经费上要全面考虑,除了建设经费,硬件打造和运维经费都要一并考虑进去;三要规划好运行和储存资源数据的服务器;四要对收集到的大数据进行较全面的多维度划分;五要明确需要开发必要的客户端;六要针对多种用户群建立多层面的用户体验。
(张俊辉发言)
(明勇发言)
      通过此次指导会的召开,学院进一步明确了“线上学院”的建设方向,为接下来“线上学院”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