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读书漂流”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 活动项目栏目:活动项目发布时间:2019-08-29 14:35阅读: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之际,迎来今年的九九重阳节。为了让“五老”志愿者们感受晚年生活的幸福和社区的温暖,营建浓厚的社区敬老、爱老文化氛围,2018年10月15日,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关工委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孝满凤翔,爱在重阳”“五老”志愿者集体生日会,与社区老人们和居民共度重阳节。
         社区活动室内欢声笑语,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社区书记为生日会致辞,代表社区向“五老”志愿者们表达了社区的祝福和关怀。社区的志愿者们为“五老”志愿者们带来了互动小游戏;小朋友们为“五老”志愿者们唱起了生日快乐歌,为“五老”志愿者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现场掌声阵阵,“五老”志愿者们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都说社区工作温暖又细心,细微入致的服务把中华民族尊老的传统美德彰显得淋漓尽致,也使他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此次重阳活动旨在关爱社区“五老”志愿者,加强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得到情感上的支持与关怀,充实晚年的生活。同时活动也对社区内青少年传承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文化具有教育意义,展现亲情魅力,推动和谐家庭建设,促进了社区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