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百姓学习之星" 成都市"百姓学习之星"

返回完整页面
2016年成都市“百姓学习之星”——陈东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成都市“百姓学习之星”发布时间:2020-06-29 09:26阅读:

      陈东同志是一位思维敏捷、踏实务实、斗志昂扬、活力四射的好老师。在工作中她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在学习中她严谨好学、永不知足;在对待学生方面她耐心、细心、真心、有爱心;在与家长相处中她始终保持微笑和友善;在与同事相处中她真诚善良、乐于助人;在参与社会事务中她热心公益,顾全大局,她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和影响着身边的人,让生活在她身边的人都随时保持高昂的生活热情并充满信心,她是一位善于传递正能量的好同志。
      个人获奖情况:
      1、成都市青教工作先进个人;成都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成都市优秀骨干教师培训班优秀学员。
      2、金牛区优秀共产党员;金牛区五星党员示范岗(德育之星);金牛区第四届学科带头人;两次获“金牛区先进德育工作者”称号;两次获“金牛区青教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3、撰写的论文在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论文评选中获一等奖,并有文章在国家级刊物发表。
      4、多次参加天回镇街道和金牛区演讲比赛获得一等奖;组织策划排练的学生活动参加区级比赛多次获得好成绩。
      5、多次参加成都市和金牛区《品德与生活(社会)》赛课获得一等奖;全国录像课二等奖;上国家级教材回访课受到领导及同行好评。
      6、参与成都市北京师范大学版一年级《品德与生活》(上、下册)新课程标准评价体系编写工作(已印制);教案《健康安全要记牢》刊登在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伴你教品德与生活》教师用书171-180页。
      7、多次担任金牛区班会和《品德与生活(社会)》赛课活动评委,承担讲座主讲人工作,担任成都市论文比赛评委,成都市“新三好”评选工作评委。
      8、成都市德育专委会会员、理事;四川省德育专委会会员。
      9、经常参加天回街道公益演出活动的策划、主持和组织工作,受到领导及群众好评,曾任天回乡文化形象代言人。
      10、全国、省、市、区赛课一、二等奖;多篇论文获省、市、区一等奖;多次参加演讲比赛获一等奖。
      11、所在家庭被评为成都市文明家庭(两次)、成都市学习型文明家庭、金牛区最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