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活动 往期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早教庆祝“六一” -绿道上的亲子时光
来源:欧阳运柳栏目:往期活动发布时间:2020-06-29 15:21阅读: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家庭是孩子健康成长的温馨港湾,“六一”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更是民族与国家的未来!时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际,我们将为孩子们准备一场盛大的亲子活动
为贯彻金牛区“建教育强区,办品牌教育”精神,营造金牛区社区老百姓家门口优质普惠的早教服务氛围,打造金牛区早教品牌。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早期教育学院在金牛区教育局领导的指导下,于5月30日上午9:00,在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指导站——金牛区社区发展治理创享中心,组织举办了本次“绿道上的亲子时光”早教活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书记杨秀蓉、各幼儿园负责人、金牛区社区早教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成都市第四幼儿园、成都市锦西幼儿园、成都市第九幼儿园等社区早教指导站及金牛区社区早教志愿者开展了“绿道上的七彩乐动”、“绿道上的亲亲课堂”、“绿道上的亲子悦读”、“绿道上的亲子韵律活动”系列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0-3岁婴幼儿家庭踊跃参与。精彩的彩虹伞亲子游戏、专业的亲子指导课、亲子绘本阅读、欢乐的亲子韵律舞蹈等早教体验活动,为来自周边社区的0-3岁婴幼儿家庭带来了丰富的早教体验,使参与活动的婴幼儿家庭在阳光明媚的绿道上度过了美妙亲子时光。
      10:30,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近200人的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了一次绿道上的亲子早教指导,让他们在家门口的社区早教指导站也体验到了亲子早教的乐趣、增强了科学早教的意识,充分体现了金牛区社区老百姓对科学早教的强烈需求。我们将不断推进金牛区社区0~3岁家庭早教进入社区、进去家庭,为社区0-3岁婴幼儿及其父母等养育人员提供科学的育儿指导服务。同时结合金牛区“绿道·品学”系列教育计划,带动学习型社区和学习型家庭的建设。
 撰稿: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