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活动 当前活动

返回完整页面
2020年“社区雏鹰”爱天府•迎大运——线上普通话公益课报名开始啦!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当前活动发布时间:2020-07-10 15:37阅读:

      课程介绍:由四川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节目主持人教授普通话培训课,共计10节,可供1000名4—12岁少年、儿童学习。通过专业主持人的对比示范教学,改善目前(四川地区)少儿语言表达的不规范性(例如:发音不准、拼读困难),进步解决孩子内向、不敢说话的问题,让孩子敢说话、会说话、说好话。将正音训练与情景小品相结合,保证专业性的同时,增加课程的趣味性、当下性。
       课程是以录播视频的方式播放,有手机即可随时观看,开课时我们会邀请上课老师在QQ群在线解答课程相关问题。
       报名时间:7月8日-7月13日
       培训时间:7月14日-8月20日 
       学习对象:金牛区4-12岁少儿或其家长
       学习名额:1000名
       报名方式:有意向的学生或家长扫描下方QQ二维码进群,填写报名表报名,课程名额有限,报满为止。(备注:学习群二选一即可,重复加群会被清理。)
学习1群,群号:837107955
(学习2群,群号:103887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