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抚琴街道开展“小沙粒公益天使”绿色环保活动
来源:抚琴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8 15:53阅读:

近日,抚琴街道光荣小区社区联合沙湾路小学校,在为民广场开展了“小沙粒公益天使”绿色环保活动,为垃圾分类助力,垃圾少一分,生活美十分。
      伴随着初升的骄阳和激动的心情,成都市沙湾路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小沙粒公益天使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光荣社区为民广场和光荣社区的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了绿色环保联合行动。 来到为民广场,“小沙粒”们迫不及待地向社区居民们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街舞、长笛、吉他等精彩的表演立刻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场面十分热闹。“小沙粒”们和社区的志愿者们一起拿着宣传资料向过往的行人耐心地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为了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小沙粒”们还精心设计了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居民们积极参与、边玩边学!全部答对的参与者还获得了沙湾路小学特色文创产品“牛娃”。“小沙粒”们顶着烈日,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抹布、扫帚、手套等劳动工具就地开展了劳动,尽自己所能美化社区环境。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每一个人的力量虽然微不足道,但每一颗“小沙粒”都奉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他们走进社区,去实践、去服务,从小事做起,为城市发展服务出力,为喜迎大运会做贡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