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6-28 14:21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工作,提高居民节水意识,5月12日上午,凤翔社区在凤举路开展了以“建设节水型社会 保障城乡用水安全”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将节水宣传手册、家庭节水常识等宣传资料发放给居民,让社区居民了解更多节水知识,树立节水意识,积极加入到节水行动中来。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呼吁社区居民成为节水宣传员,加强对水资源的保护,用“节水”的方式建设绿色生活。
      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将争做节水宣传员,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树立科学观念,更加注重科学节水减排,为社会节约水资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源: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
 
文章来源: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