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凤翔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献礼建党100周年暨五一节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凤凰山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2 16:39阅读:
为庆祝即将迎来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军嫂、居民代表、自组织队伍开展“凤翔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献礼建党100周年暨五一节文艺汇演活动,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在活动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歌颂党的光辉历程。
      活动伊始,凤翔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晓琴受党委书记黄雅委托致辞,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并回顾了建党百年历史。活动在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中拉开序幕。演出精彩纷呈,观众热情高涨。舞蹈、独唱、书法、太极和大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极大的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为即将到来的伟大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还穿插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辖区党员群众积极响应,争相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很接地气,增强了学习党史的趣味性、积极性。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晓琴、居委会副主任郭争号为表演节目的获奖人员颁奖。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充分表达凤翔社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对党的美好祝福。通过文艺汇演,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营造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喜庆氛围。 百年大党,初心在民。社区将以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为契机,紧遵党的宗旨,以为民服务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