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开展“读红色经典•颂光辉历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读书分享会暨表彰会
来源:凤凰山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7-02 14:45阅读: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教育引导社区党员群众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2021年5月21日,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军嫂、居民骨干、自组织队伍代表、“五老”志愿者等40余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读红色经典·颂光辉历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读书分享会暨表彰会,用“读书、读经典、读红色经典”的方式来纪念党的100周年诞辰,缅怀党的光辉岁月和奋斗历程。此次读书分享会由凤翔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晓琴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凤翔社区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黄雅同志带领在场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勉励大家要听党话、跟党走,谨遵党的宗旨,做好社区工作,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党委副书记刘晓琴同志为大家分享了面向辖区内广大党员群众征集的,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 的文艺作品,征集范围包括摄影、书法、绘画、诗歌朗诵等作品。社区晨汇党支部书记谢建华、院落党支部书记王世祥、高雪梅,居民骨干代表王水刚等几位同志,分享了他们的征文作品。文章字字真情,再次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活动现场还播放了由社区自组织队伍朗诵的诗歌——“永远跟党走”。激情高昂的朗读声,瞬间把大家带回到红色起点,回顾建党历史。活动最后,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黄雅同志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为作品征集中获奖的群众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读书会,通过品读红色经典著作,重温革命精神,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历史,有效引导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大家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建设书写初心、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