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凤凰山街道首届社区音乐节开演
来源:凤凰山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11-11 17:15阅读:
 
      11月8日,由金牛区人民政府凤凰山街道办事处主办,成都迷笛音乐中心和红星美凯龙工厂直销中心承办、凤凰山金韦社区和凤凰山凤翔社区共同协办的——凤凰山首届社区音乐节,在红星美凯龙金牛店正式开演!
      此次音乐节共邀请了四支本土原创乐队,演绎原创曲目,分别为:KNIVESRAIN(刀雨)乐队、亚菁/梯坎乐队、赤佑乐队和SeaOfTeeth乐队。另外,由成都迷笛音乐学校教师组成的团队,演绎经典歌曲。现场还设有成都迷笛音乐学校的音乐互动体验区、成都迷笛上山咖啡的饮品区、以及一些其他的小市集、素质拓展区、游戏区等。活动吸引了社区大量有音乐爱好的居民现场参与。
      本次社区音乐节是面向社区居民开展的一个公益性音乐项目,也是街道探索社区治理模式的创新之举。以摇滚乐队演出、音乐互动体验等内容打造当下城市最热门线下生活场景,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居民生活品质,打造出凤凰山独特的文化品牌。同时,为周边居民提供周末出行体验并利用品牌号召力吸引年轻人聚集,共享音乐、美食、美酒。为成都市的“三城三都”建设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