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 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党政专题栏目:新闻动态发布时间:2020-06-28 14:41阅读:
    12月30日上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院长杨学富书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听完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后,书记祝长龙指出,我们作为社区教育工作者,要学习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把毕生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中,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学习他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一流业绩。学习他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价值本色和精神风范。学习他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爱岗敬业、坚守岗位,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