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 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会
来源:党政专题栏目:新闻动态发布时间:2020-06-28 14:44阅读:
    12月30日上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在书记祝长龙主持下召开,院长杨学富代表学院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杨院长首先阐明此次全会的意义,并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宣讲:第一方面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国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第二方面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第三方面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第四方面加强党和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第五方面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奋力开创超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局面。其中,杨院长重点阐述了第三方面中13个重点任务,在谈到“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时,更是结合当前学院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下一步的思考。
        最后,祝长龙书记谈到自己在近段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的感悟和心得,并强调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领会和学会全会精神,并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让自己的本职工作有新进步、新发展和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