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学院工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党政专题栏目:新闻动态发布时间:2020-01-09 16:03阅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培养学院员工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美好品德,11月15日,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到成都市崇州道明镇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全院教职工首先参观了祟州道明村社区工作站,感受了新农村的新生活新气象;然后深入村落参观竹林风貌,进入农家小院体验竹编藤器的快乐;最后全体员工合影留念,记录下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院每一位教职工既得到了心灵的放松与愉悦,也真切感受了新时代新农村的新风貌,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社区教育工作当中。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
2019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