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完整页面
学院党支部集中举行“社区教育共建,党建引领促发展”签约仪式
来源:党政专题栏目:新闻动态发布时间:2020-09-25 15:50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共建共治共享党建新格局。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构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以党建引领共商共议社区教育助力社区治理,以党建引领促进项目制合作,推动社区教育与基层社区的协同发展。
      9月22日,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与青羊北路社区党委、成都市第九幼儿园党支部三方举行社区教育党建共建启动仪式,青羊北路党委书记苏辉、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祝长龙、成都市第九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陈先蓉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启动仪式上,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青羊北路社区党委、成都市第九幼儿园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三方协议书”这标志着三方党建共建合作关系迈上一个新的起点。结对共建的三方均表示,社区教育党建结对共建将为基层党建工作增添新活力,实现共赢共进。三方议定,2020年将以上半年已经启动共建儿童友善社区建设为项目制工作的切入口,逐步扩大的党员志愿服务示范岗、早期教育名师工作室公益项目等。

      9月22日下午和9月24日下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先后在黄忠社区党委、新桥社区党委签定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双方负责人都对党建共建表达了美好期盼,表示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切实加强联系,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党组织作用发挥的途径和形式,全面深入实现双方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和谐的目标。通过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共同开展组织生活等方式,有效加强双方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和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集中签约,将充分发挥各自组织优势,以共建促党建,加强双方以及三方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队伍和青年团员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共建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在党建共建中实现党建经验互鉴、党建成果共享,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撰稿:罗玲   编辑:祝长龙   上传: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