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文明旅游·多彩活动,社区端午好热闹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6-13 10:07阅读:
2022年6月3日,茶店子街道社区(老年)教育学校开展了主题为"粽香飘邻里 情系千万家"端午节文化系列活动。乐器合奏、歌舞、独唱……活动坚持"小型、分散、多样"原则,为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演。来自茶店子街道各社区的群众文艺团队,载歌载舞,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喜庆气氛。
      现场还组织开展了社区公益小集市。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赵粽子相关负责人也来到现场,和市民一起包粽子,所包粽子均免费赠送给居民群众,和大家欢度端午佳节。
      当天活动中,成都市乡村旅游产业商会党支部组织商会党员、企业志愿者与金牛区茶店子街道社区(老年)教育学校的志愿者共同在街道综合文化中心广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活动,向居民和游客介绍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文明旅游倡议书》等各类宣传资料,提醒大家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在景区景点遵守文明规范,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保护环境,共创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