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茶”亮初心,悦享经典,让全民阅读成为全民“悦”读!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4-24 16:19阅读:
2022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同时也是4月主题党日活动,茶店子街道举办了“‘茶’亮初心 悦享经典”主题读书会。旨在丰富党员同志文化生活,培养读书热情,培育阅读新风尚,营造浓厚的学习型社区书香氛围。
      茶店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鹏在活动现场表示,知识无涯,而生命有限。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翻阅优秀书籍,品味读书乐趣。茶店子街道党工委委员徐笳则现场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引导大家共同阅读,并希望今后街道能开展更多的阅读活动。在好书分享环节,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周显金分享了《读书的方法与艺术》。经世国学代表赵科分享了历史著作《万历十五年》。绵阳市商业银行金牛支行张妙龄分享了《黑天鹅》和《灰犀牛》两本书籍。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张春燕则从故事梗概、内涵等多各方面,向大家推荐了世界名著《老人与海》。
      “全面抗战爆发后,八路军打的第一个大胜仗是什么?”“平型关大捷”“‘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描写的是什么时候的情景?”“初春”分享环节结束后,现场参与的人员分成两组,参与知识竞赛。
      通过今天的读书分享活动,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全民阅读”的触角逐渐延伸,馥郁书香飘向辖区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