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茶店子阳光家园和梦想工坊正式开园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4-07 11:13阅读:
随着成都市疫情调整为低风险区,茶店子阳光家园和梦想工坊于2022年3月14日上午正式开园,街道残联专干和街道王老师到阳光家园为所有学员开展工作安排和防诈骗知识宣传培训会。
      会上,首先街道残联专干就阳光家园2022年的学习计划和培训计划做了简短介绍。接着,王老师给所有学员进行了防诈骗知识的培训,王老师通过反诈骗宣传小视频进行知识宣讲,并告知大家防范措施。宣传各类与残疾人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大家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残疾人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并告知残疾人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残疾人辩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广大居民对法制、安全防范等知识的知晓率,更提高了残疾人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自身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