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育苗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2-01-13 09:41阅读: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增加育苗路社区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2022年1月10日上午,育苗路社区在阳曦芙蓉城小广场开展了垃圾分类活动。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垃圾分类宣传册,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以便更好地了解垃圾分类。进行垃圾投放时,可回收物要保持清洁干燥,避免污染,纸类应折好压平。有害垃圾应分类投放至有害垃圾回收箱,其中药品投放至指定药品回收点……在铺仔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正在通过亲身示范、上前解说的方式,为辖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为下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