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同善社区开展“金牛有戏”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0-18 11:30阅读:
10月11日至17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适逢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千家万户,金牛区“金牛有戏”文艺演出走进茶店子街道同善社区,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演出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大家”为主题,在为辖区居民带来精彩节目的同时,还向大家普及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和川剧演出,还有热闹的科普互动和有奖问答,同时街道和社区也利用本次活动契机,开展高龄老人相关政策和计划生育扶助政策宣传,为广大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答疑解惑。
      据调查显示,在被移动互联网深深改变的社会中,老年人在网络安全方面的防范能力仍相对薄弱,老年人发觉受骗后寻求帮助和维权的比例较低。通过此次网络安全进社区的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老年人的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普及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出“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大家”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