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同善社区举办“五彩同善•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10-11 15:49阅读:
我们的祖国在蓬勃发展,山河日新月异;我们的祖国在前进,华夏儿女意气风发。各民族兄弟团结在庄严的国旗下,衷心祝愿:祖国强大;共同心声:爱我中华!
      伟大祖国七十二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为了讴歌伟大祖国七十余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社区广大居民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发展,同时也为展示社区文化建设新风貌,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2021年9月28日,同善社区举办了“五彩同善·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上午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同善社区党委副书记辜嫱为活动致辞。她向各自组织队伍和应邀参加活动的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致以衷诚祝贺,还指出社区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参与。
一路风雨兼程,七十余载年春华秋实,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馨韵艺术团老师们带来的舞蹈《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舞蹈《蓝色天梦》、《映山红》、《爱我中华》、《心中的歌献给党》,歌曲《江山》、《党旗飘飘》、《游击队之歌》、《我和我的祖国》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们讴歌祖国的蓬勃发展,惊叹山河日新月异,敬服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抒发着欲喷薄而出的家国情怀。
      除了歌舞表演,其他形式的节目同样异彩纷呈:京剧经典剧目《梨花颂》,优美动听的唱腔、丰富多彩的造型、生动的人物形象,无一不令人惊叹;汇集了太极、网球、羽毛球等动作精髓的柔力球表演;表演唱《洪湖浪花》既有舞台表演动作的技巧,又有唱腔设计的运作,别具一格。
      这是最温馨的时刻,歌声舞姿承载着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祝福,同善社区“多彩同善”国庆文艺汇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社区文化建设,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同善社区全体居民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前行,在同善社区党委、居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共建共享、共创同善社区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