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育苗路社区开展青少年“手工制作微景观”主题活动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9-14 14:18阅读:
为丰富孩子们的周末生活,锻炼动手能力,让孩子们认识大自然。9月12日,育苗路社区开展了“手工制作微景观”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微景观的由来以及微景观的制作方法及步骤。
      大致了解了制作过程后,给小朋友们分发了微景观所用的材料。拿到后,大家纷纷开始动起自己的小手,老师在旁边提醒构图摆放物体要美观提出专业的建议。在小小建筑家们的巧手下,一个个微景观变得生动多彩起来。
      一个小小的瓶子,凝聚了无限创意与生活情趣,在方寸之间为我们开辟了一个充满温情与自然气息的花草世界。将青苔与植物花草巧妙融合在盆钵中,一竹一花都深谙雅静清幽的禅意之道。有人说,微景观相当于一个小型的家,寄托着创造者的愿望甚至理想,而制作微景观的过程好比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微景观是重要的陪伴,但它却可以带走你的坏心情,甚至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习惯。
      微景观,承载着我们对生活的乐趣,也号召大家热爱大自然。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小心翼翼的微景观捧到手中带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