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锦城社区开展“全面阅读 一起读经典 共同写心愿”活动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9-06 09:39阅读: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加强青少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历史文化,激励他们不断充实自己,坚定理想信念。8月27日,锦城社区在金牛区图书馆开展“全面阅读 一起读经典 共同写心愿”活动。
      下午1点30,家长和同学们们陆续来到金牛区图书馆,由志愿者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意义,生动为同学们讲述了一段抗日战争时期调皮勇敢、机智爱国的《小英雄雨来》,听完有小朋友表示要学习小雨来,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以坚定的信念、无畏的勇气去战胜它们。随后志愿者为同学们发放红色阅读小人书,在书中了解我们更多的英雄事迹,还把自己想对祖国母亲的话写在了心愿卡上。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经典阅读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解到了他们所不曾经历过的那段峥嵘岁月。激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明白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同时更加激励他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一名有担当、有做为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