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商居携手“严防死守阻病毒,继续刷新0记录”主题活动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9-02 13:17阅读:
继新冠病毒德塔尔毒株在全国其他城市传播开以后,又一新型病毒拉姆达毒株在国外开始蔓延。为加强抗疫的防范措施,成都市金牛区鸿路服务中心携手星梦启程社会服务中心于2021年8月19日在化成社区辖区范围内开展“严防死守阻病毒,继续刷新0记录”主题活动。
      此次参加活动的商户代表是:鸿路服务中心和星梦启程社会服务中心。在假期即将接近尾声之际,该企业的老师与学生一起携手化成社区的11个院落一起加入了抗击疫情捍卫社区新冠零记录的行动中。
      在社区日夜兼程奋斗抗疫的影响下,商居联盟的小志愿者们也走上了防疫、阻疫、灭疫的道路,他们分别来到邮政苑、蜀蓉路8号院、营康西路16号院、二环路西三段24号院、蜀汉路31号院、化成街10号院、蜀通街10号院、五里墩东路21号院、五里墩东路18号院、蜀营街55号院和营康西路80号院,为化成社区11个院落发放了抗疫物资。虽然成都目前已经控制了新冠病毒德塔尔毒株的绵延,但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必需还要继续严防死守,加大对院落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确保小区居民的健康安全,守好院落的每一处角落。
      小志愿者们也在这个暑假体会了一把基层抗疫的工作,从归类物资到院落发放再到参与消杀,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但我们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着社区和家园,同时这些年轻的志愿者们也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展现出国强有我的担当。希望我们守护的社区和院落继续刷新感染的零记录,让商居联盟一条心:我们的家园扛得住困难,也守得住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