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爱成都ž迎大运”金牛区社区英语课茶店子班第二期火热开课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1-04-07 09:35阅读:
为助力2021年大学生运动会,营造社区全面参与迎大运的良好氛围,2021年03月25日上午,由成都市金牛区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由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承办的第二期“爱成都·迎大运”社区英语公益课第三节在茶店子街道四楼401室继续上课!本周在网上交作业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多,在今天的课堂上我们还迎来了最小的同学和最老的同学同桌学习,形成最萌年龄差,我们小同学跟着妈妈课前课后积极教同学归奶奶英语发音,让没有英语基础打算经放弃学习的归同学又从新拾起学习英语的信心,开始积极学习。老师提早半小时来到学校,带领同学们复习了自然拼读。今天的课堂上,老少齐聚一堂跟着我们的徐老师一起学习了 “国际送礼收礼礼节”,大朋友、小朋友们都积极张嘴把英语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