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动态资讯

返回完整页面
“爱成都·迎大运”金牛区社区英语课 ——茶店子班火热开课
来源: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栏目:动态资讯发布时间:2020-09-28 16:07阅读:

      2020年9月25日上午,由成都市金牛区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茶店子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社区英语公益课在茶店子街道四楼401室火热开课啦!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祝长龙书记、茶店子街道办事处聂冰副主任分别出席了社区英语课开班仪式。祝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现场来自辖区宾馆酒店业一线服务人员、辖区居民群众共60余人参加了社区英语公益课培训活动。
      为贯彻落实《金牛区“爱成都·迎大运”城市共建共治共享总体行动方案》,向全社会发起全民学英语常用语活动,用英语讲好成都故事,促进语言文化交流,提升市民英语语言能力和国际礼仪素养,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发展活力,助推成都2021年第31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顺利举办,推动“爱成都·迎大运”社区英语培训课活动顺利开展,茶店子街道高度重视,及时宣传发动,通过组织各社区前期在小区院落贴海报,通过QQ群、微信群向驻辖区企业宣传,辖区宾馆酒店业、社区居民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培训现场座无虚席。
      宾馆酒店服务业,积极组织一线服务人员学习国际礼仪英语、旅游英语,提升英语语言沟通能力和国际礼仪素养,提升酒店服务品质,对准明年大运会,信心满满准备迎接世界各国来客。
      课堂上,区教育学院聘请的专业英语徐莉老师为学员们精心授课,徐老师生动形象的为大家讲解英语见面问候、自我介绍等基础礼仪英语及播放《字母歌》、英文歌加上肢体语言与学员们互动,学员们学得认真,听得专心,课堂氛围十分和谐热烈。来自黄忠社区88岁的吕万平大爷学得更是心花怒放。
      通过今天第一堂课的培训,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英语学习,大家的学习状态让人很受鼓舞。学员们纷纷表示,开展的社区英语课很实用,大家将积极参与后面课程的学习,感谢教育学院、街道给他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本次活动得到了区新闻中心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