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卫生大扫除”创建美丽校园专项活动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0-06-29 15:00阅读:
2020年3月14日,按照《金牛区爱国卫生运动“卫生大扫除”工作方案》、《成都市金牛区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2020﹞29 号文件要求,积极响应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专项活动号召,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在院长杨学富的带领下,组织中层干部、部分教职工及后勤人员在学院三个教学点(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本部、金牛区老年大学、金牛区市民双创学院)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卫生大扫除”创建美丽校园专项活动。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主要对办公场地、教室、公共卫生间、公共活动区域的卫生进行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主要包括地面、桌面、墙面、门窗、电风扇、日光灯、玻璃等积灰、纸屑、污迹等的清洁和预防性消毒;对桌椅、设施设备、文件、纸张等办公用品的规范整理。
      大家认真仔细清理每一个死角,不怕脏、不怕累,圆满完成“卫生大扫除”任务,为学院师生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办公教学环境。后期每月7日,学院都将开展一次大扫除活动,为打赢学院疫情防控狙击战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