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慧育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指导交子幼儿园集团第二、第十园早教工作
来源: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0-11-18 17:25阅读:
受区教育局学前科委托,11月18日上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一行来到交子幼儿园第十园和第二园就社区早教指导站建设和专业发展提升进行了相关交流和全面规划指导。成都市金牛国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综合部副经理蒋依真、教师发展中心刘钊利、运营管理部张森及交子幼儿园等6所园区的园长、老师们参与了本次工作指导会。
(交流园区目前的早教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走访考察交子幼儿园第十园和第二园的办园情况和早教工作开展现状,杨秀蓉院长根据实际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开展社区早教工作的整体规划建议以及早教指导站的建设意见,强调要做到早教师资和课程的专业性,机制和管理的规范性,社区和幼儿园的互利互助性,不断提升教师和团队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全面建设高质量的0-3岁婴幼儿早教指导服务体系。
(杨秀蓉院长做开展社区早教工作的全面指导)
      金牛早教大家庭欢迎交子幼儿园集团的加入,同时希望在早教学院的引领下,有效促进金牛国投交子幼儿园集团的专业发展和特色品牌打造,推进学前教育的均衡和品质发展同步实现。
撰写:欧阳运柳
审核:杨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