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大咖教授进社区,特色课程居民免费听—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成工职院分院正式开课啦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媒体聚集发布时间:2020-11-16 16:33阅读:
大学教授在校园里传道授业解惑不稀奇,可走进社区,跟社区居民们一起探讨汽车维修与美容知识,传授珠宝鉴赏技巧,帮助居民解决心理问题……这可就稀奇了。但这些对于金牛区的居民来说将成为身边常见事——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2020秋季学期公益课程于11月16日在成工职院分院正式开课了。分院课程不仅有深受居民喜爱的合唱、养生课程,还特邀成工职院的教授开设心理健康、珠宝鉴赏、汽车维修与美学等特色课程,并在“爱成都•迎大运”背景下特别开设实用英语课程。
      开课第一天,教授以接地气的授课方式,将特色专业的课程内容生动呈现,居民反应热烈,“以前从来都没有想到能有机会学到这些课程,内容却非常实用贴近生活,非常有收获”。面向基层,惠及百姓,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成工职院分院公益课程得到了市民们的肯定和好评。
“爱成都•迎大运”,实用英语受欢迎
“爱生活·爱健康”,心理疏导很重要
“工匠人·高技艺”,汽修专业很给力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成工职院分院于10月16日正式挂牌成立。学院与高职院校携手合作,共建地方社区教育发展新模式,实现师资、课程、场地、设施和信息资源等方面的共建共享,共同探索学习型城市建设新样本,励志打造出社区教育地域标杆品牌。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成工职院分院10月正式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