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程培训 公益课程培训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成工职院分院)公益课程2020秋季学期开始招生啦
来源:成都市金牛社区教育学院栏目:公益课程培训发布时间:2020-11-04 10:50阅读:
 为满足广大市民学习需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成工职院分院)将新开六门公益课程,不仅有大家喜爱的合唱、养生课程,还特邀高职院校专业教师开设实用英语、心理健康、珠宝鉴赏、汽车维修与美学等特色课程。名额有限,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报名参加。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4日9点30分起-11月8日(网上报名方式详见后面流程图)
二、线下确认时间:
2020年11月10日-11月11日(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5点)
三、线下确认地点:
人民北路成华街2号附1号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成工职院分院)二楼会议室
四、线下确认要求:
(1)  已在网上报名的市民请持本人身份证(已办学院学员证的请一并带上,未办理学员证的市民请携带两张一寸近照)。
(2)  出示微信(支付宝)小程序的天府健康通等防疫健康信息二维码。
(3)  在现场领取并完成学员健康情况申报卡。
五、报名须知:
1、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成工职院分院)公益课程是对全体市民开展的公益性培训,所有课程不收取培训费,所需的教学用具及资料由市民根据课程自行准备。
2、所有课程的上课时间详见课程表,每次上课都须佩带学员证并使用手机扫码进行签到。根据学院考勤制度,班级正式学员如因两次无故旷课或累计请假三次,学位将被预备学员顶替。
六、网上报名流程:
(撰稿:陈虹旭  编辑:罗玲  上传:陈虹旭)